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排名有望突飞猛进 网协要重奖两姐妹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5:2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当郑洁/晏紫最终捧得冠军的时候,总局网管中心都随之沸腾了,新闻发言人谢弥青说:“今天大家都特别高兴,我相信所有看了这场比赛的人都会为之振奋的,今天的比赛她们发挥得特别好!她们这是给中国网球一份最好的春节礼物。”谢弥青这样评价了郑洁/晏紫昨天在比赛中的表现。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孙甜甜获得了女双冠军,今天,郑洁/晏紫又摘得了四大公开赛之一澳网女双的金牌,中国网球女双选手在最近两年中给了中国网球迷很多的惊喜,谢弥青认为这两个冠军可以说是中国网球历史上的两个标志,“
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孙甜甜拿到冠军,那标志着中国网球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以后,终于异军突起,可以说是中国网球崛起的标志。而今天郑洁/晏紫获得澳网冠军,可以说是中国网球走向职业化的标志,澳网是一项职业赛事,可以说对手和比赛的激烈程度要比奥运会还高。”

  谈到两人回国后奖励问题,谢弥青表示会按照中国网协年初重奖政策,排名进入前20名的个人或者组合,都将得到中国网协50万元人民币的重奖。“我们要看她们今年比赛结束以后的排名情况,虽然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想在这样大型赛事中夺冠,她们的排名肯定会突飞猛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