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反败为胜增强信心 郑洁/晏紫赢在韧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月27日消息 在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以2:1击败斯托瑟/雷蒙德获得澳网女双冠军后,《美联社》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表示,郑洁/晏紫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大满贯赛冠军的选手。在这场两小时15分钟的比赛中,郑洁/晏紫展现出了顽强的韧劲和斗志。

  在第二盘中,郑洁/晏紫1:3落后,被对手获得两个赛点的情况下,她们将比赛拖入抢七。第二盘的胜利,增强了这对中国组合的信心。

  第三盘,郑洁/晏紫表现不俗,连续破发后以6:3拿下该局。这样,郑洁/晏紫获得了本届澳网女双冠军,这是本届澳网产生的第一个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