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最好的祝福--新浪网友热评郑洁晏紫澳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中国网球选手郑洁/晏紫在澳网女双决赛中,经过顽强拼搏,以总比分2-1(三盘比分2-6/7-6(7)/6-3)击败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美国/澳大利亚),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网球选手在四大满贯赛成年组比赛中夺得的第一个冠军。赛后广大新浪网友在第一时间上网发表了感想,摘选如下: 点击观看更多留言

  新浪网友

  每一次的突破与成绩的取得,都与我们国家日益强大休戚相关!若干年后,我们回过头来看,这些正是我们一步步走向伟大复兴的一个个脚印!祝贺两位姑娘!

  新浪网友

  祝贺两位姑娘,今天的比赛真是让人紧张的不行。好样的!真是新年最好的祝福!

  新浪网友

  希望魏巍的同行在写一次谁是最可爱的人。她们就是其中之一。

  新浪网友

  祝贺中国姑娘的胜利,你们是我们中国人民的骄傲。

  新浪网友

  This is really an exciting moment! The two Chinese women has created a miracle in the nation's tenni s history. Cheers

  网友:polytvb

  great girls!proud of you!proud to be Chinese!

  新浪网友

  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民族!

  新浪网友

  真的了不起!国人的骄傲!送给全国人民欢渡春节的最珍贵礼物!谢谢郑洁,谢谢晏紫!

  新浪网友

  扣人心弦,不仅是技术体力的较量,更是自信心和毅力的较量,郑洁晏紫不仅赢得了比赛,更赢得了人们对她们的尊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