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在即巴格达蒂斯异常冷静 不想成就只想展示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6日消息,塞浦路斯黑马巴格达蒂斯闯入澳网男单决赛,他的家乡利马索尔的人们为之沸腾。人们都涌上街道跳舞狂欢。不过大胡子在决赛前还不想去享受这种胜利的喜悦。

  巴格达蒂斯在墨尔本有着惊艳的表现,一路淘汰斯泰潘内克、罗迪克、柳比西奇等种子选手,并在昨天的那场半决赛中惊天逆转纳尔班迪安一举入围决赛。还有一场比赛他就
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大满贯的塞浦路斯人,而在这之前他不想有半点的分神。

  “我没有接那些祝贺的电话,我想保持简单一点,”筋疲力尽的巴格达蒂斯赛后说,“我知道这还没结束,对我来说有机会梦想成真,所以我必须集中精力。

  场下异常冷静的巴格达蒂斯在场上却是热情如火,尤其是在墨尔本他有着众多的支持者。墨尔本希腊社区的人们都赶来为这位大胡子青年加油,他们把巴格达蒂斯看成是他们的一分子。球迷们在场上唱着跳着,挥舞着旗帜,就像足球比赛那样。“他们太棒了,这帮助我度过了比赛中许多困难的时刻,当有人在球场上喊你名字的时候,那种感觉很好,”巴格达蒂斯说。

  昨天的比赛可以说一波三折,巴格达蒂斯解释说是紧张让他早早落于被动,“前两盘比赛我真的压力非常大。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做,他打得很好而且非常有攻击性。不过那时我对自己说我没有选择。我必须在场上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比赛打得有攻击性。”

  随后的比赛巴格达蒂斯进入了状态,在球迷团的助威声中,他越战越勇。不过在离胜利只有3分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比赛被迫中断了30分钟之久。不过这不仅没有影响到大胡子的状态,他还用这段时间同自己的教练奎罗米交流了一下。“我进入了休息室,看到了我的教练。我对他说‘我该怎么办’,他只是告诉我‘我并不为你担心,我倒是为他担心’。这让我又鼓足了劲。”

  巴格达蒂斯说他现在不想去考虑什么,只有在周日的决赛之后,他才会静下来想想自己所取得成就的高度,他自信的说:“我想赢,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我想我会满意因为在决赛中我展示了一切。”(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