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就是摊上一个多事爹点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有一个用金钱堆砌起来在美国佛罗里达网球学校度过的幸福童年,有一张美得让男人女人都交口称赞的漂亮脸蛋,有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在手,有一段无可限量甚至超越库娃的“钱”途,万千宠爱在一身的莎拉波娃还缺什么?是缺了一份低调的平常心,还是因为多了一个不太有口德的爹?至少从昨天来看,比起自己的出局,老爹的行为更让美少女难堪。

  莎拉波夫大概是现在网坛中最出名的球员家属了。他在球场边的大喊大叫早就已经
被WTA警告了很多次。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三盘的时候,在看台上突然响起一个聒噪的男声,海宁皱起了眉头:“那确实影响了我的心情,我不知道是谁叫的。但那个冲我大喊的人真是悲哀,他不该这么做。”除了大喊大叫,昨天莎拉波夫还在不断地挥舞他粗壮的胳膊,似乎想给女儿一点提示。“不,我基本没看见。球场里有这么多人,你很难在一瞥之间发现你要找的人。”莎娃无暇整理自己失败的心情,因为所有的话筒都对她的父亲更感兴趣,他在比赛中曾经举起了四个手指。“我想我知道哪代表什么。也许是我已经喝了三瓶饮料,他在提醒我该喝第四瓶。”

  “这仍是一个完美的假日。我在澳洲恢复了信心。”

美少女试图将话题拉回比赛。但不依不饶的记者们又搬出了此前米斯金娜炮轰她父亲的话。“我会按我的方式去做,而不会去听别人对我说的。”终于失去耐心的莎娃收起笑容,丢下一句话就跑进了球员通道,按惯例,莎拉波夫应该在那里等着她。

  本报记者 张彧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