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无视老爸教练夸张举动 解读四个手指神秘含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6日消息,美少女莎拉波娃今天在前往澳网决赛的路上被海宁终结,不过更抢风头的却是他的老爸教练莎拉波夫。对于老爸在看台上疯狂的举动,莎拉波娃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留意。

  莎拉波夫此前就因为在包厢内用各种手势和语言来指导女儿并干扰对手而闻名,而这些都是官方明令禁止的。莎拉波娃今天在一场令人窒息的比赛中6-4/1-6/4-6被海宁淘汰,
不过他的父亲莎拉波夫在看台上的一系列举动则再次引发了网球道德的争议。

  在被问及父亲是否在向她传递什么信息的时候,莎拉波娃说:“赛场里有这么多人,你认为很容易能提到一个的人声音吗?在场上我是靠直觉在打球,我不在意别人是否告诉我什么,我会按我的方式去做,而不会去听别人对我说的。”在被问到他父亲在比赛中向她伸出四个手指代表什么的时候,莎拉波娃回答说:“那是说我必须喝第四瓶饮料,我已经喝了三瓶而现在我必须喝第四瓶。”而对于她父亲狂热的挥舞手臂,莎拉波娃则干脆表示“基本上什么都没看见”。

  比赛进行到第三盘的时候,莎拉波夫在海宁准备击球的时候似乎在大喊着什么,对此海宁非常不满。“我不知道那是谁干的,但是我为大喊的那个人感到难过,因为那是非常不公平的。”此前莎拉波娃同米斯金娜的比赛,米斯金娜也对莎拉波夫干扰比赛的举动表示了气愤,他表示如果莎拉波夫参与俄罗斯队的训练和比赛的话,她将不代表俄罗斯队参加

联合会杯

  早在2004年洛杉矶的WTA年终

总决赛上,莎拉波夫就因为在莎拉波娃战胜米斯金娜的比赛中指导女儿而遭到裁判的警告。“莎拉波夫一直大喊大叫来知道她,我想他甚至想跳到比赛场里,”米斯金娜当时说。(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