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不敌小克无缘四强 不会是NO.1赛前预测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正如很多人赛前预测的那样,辛吉斯的回归或许可以回到世界一流选手的行列,但却可能不会成为世界NO·1。而这句话在昨天的澳网女单1/4决赛中得应证,瑞士公主苦战3盘仍不敌赛会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无缘四强。

  比赛开局,辛吉斯的表现就已经不如前几轮那样轻松,站在克里斯特尔斯面前,辛吉斯的压力明显大了,不断地失误送分,在第2局便接连送出3个破发点,关键时刻再一个双
误断送自己第一个发球局。尽管此后,辛吉斯稳定了自己的心情,发挥开始变得正常,不过,克里斯特尔斯也变得更加聪明了,她利用精准的对角线攻势带动辛吉斯跑动,很快便以6比3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不过,辛吉斯第二盘的发挥有所改善,尽管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被对手破发,并很快以0比2落后,且一度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中出现3个破发点,但辛吉斯却表现得极为顽强,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而且将后面的比赛变成自己表演的时间,她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反以6比2扳回了一盘。

  不过在决胜盘的比赛中,辛吉斯却始终没有逃过失利的命运。在第1局辛吉斯的发球局中,司线和主裁的一次误判让辛吉斯错失一个局点,并因此被克里斯特尔斯破发成功。不过,现在的辛吉斯的心理比起从前好了很多,她非常顽强地将比分扳成3平。但随即,克里斯特尔斯的重炮又一次破掉了辛吉斯的发球局。这一次辛吉斯没再将比分扳回,最终以4比6输掉了决胜盘。

  克里斯特尔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毛瑞斯莫,毛瑞斯莫在先前进行的比赛中,以2比0轻松击败瑞士的施奈德。在男单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遭遇5号种子达维登科的强力阻击,在第四盘的抢七局中才艰难胜出。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经过5盘大战的德国选手基弗。 

  王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