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达尔继续因伤远离赛场 将缺席西班牙戴杯首轮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23日消息,西班牙网协周一宣布,世界排名第二的本土NO.1、19岁的天才少年纳达尔将继续因伤远离赛场,他将缺席2月10日西班牙队与白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

  自去年在10月份的马德里大师赛夺冠之后,纳达尔就因伤相继错过了包括上海大师杯以及澳网在内的两项大赛,而截至目前也没有消息称他会在何时正式复出。

  此外,由于29岁的莫亚和25岁的费雷罗也宣布将不代表国家队出战,因此西班牙队将被迫依靠非2004年的冠军阵容参赛,包括费雷尔、罗布雷多、沃达斯科以及菲-洛佩兹四人将组队出征。(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