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落三盘击败切拉进8强 基弗喜迎职业生涯第3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直落三盘击败切拉进8强基弗喜迎职业生涯第300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3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德国选手基弗同阿根廷选手切拉为争夺一张8强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结果德国人7-6/6-3/6-3直落三盘淘汰切拉,上半区第一个晋级8强,这也追平了基弗在澳网上的最好成绩。在1/4决赛中,基弗将对阵马休同格罗斯让之间的胜者。

  21号种子基弗的表现依然抢眼,即便是之前淘汰了休伊特的切拉,在基弗超强的气
势面前也占不到任何优势。最终两人大战2小时22分钟,基弗人7-6/6-3/6-3淘汰切拉,继1998和2000年之后第三次晋级澳网8强。

  同时这场比赛对于基弗来说还有这更为特殊的意义,这是基弗职业生涯的第300场胜利,同时是在大满贯赛事中的第50场胜利,也难怪基弗在获胜之后如此兴奋。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基弗将对阵马休同格罗斯让之间的胜者。

  以基弗和哈斯为代表的德国双星在本次澳网上表现抢眼,在今天晚场的罗德拉沃,哈斯将阻击瑞士球王费德勒。两周前的库扬,正是哈斯赠送给费德勒新年第一败。(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