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澳网第6日综述:费天王所向披靡 澳男团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20:4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1月22日讯 今日,在2006年澳洲网球公开赛中,澳大利亚男子选手已全军覆没,无望夺冠。

  费天王所向披靡

  世界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再度轻描淡写地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费德勒在今日对阵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时,没有多费手脚,三两下子就以6-3 6-4 6-3把对手打发回家。他在下一轮将与老对手德国猛男汤米哈斯相遇。

  当赛后费德勒被问到有关他的下一场对手汤米哈斯时,费德勒说:"我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俩曾交过几次手,而且打得很艰苦,我在心理上作好了充份的准备。"

  澳洲好手心服口服

  俄罗斯第5号种子达夫登戈,以6-2 5-7 6-4 7-5击败了

澳大利亚的纳登海利。此役,纳登海利向对手进贡失误球多达61个,而俄罗斯人上网得分率高达83%,令纳登海利输得心服口服。

  纳登海利赛后对记者说道:"我知道我有能力和世界顶级选手较量,他是世界排名第5的选手,我输得心服口服。"

  达夫登戈将在下一轮与赫柏蒂过招,后者是在第三轮经过五盘大战才晋级到16强的。

  赫柏蒂再显铁人本色

  斯洛伐克好手赫柏蒂再次显露出他过人的僵持能力。在一场历经五盘的马拉松式的鏖战中,以1-6 6-4 6-3 2-6 6-4击败俄罗斯第23号种子安德列夫。

  本届澳网比赛也是赫柏蒂连续参加的第37个大满贯赛事。在他平生经历的23场五盘大战中,他的战绩为16胜7负,其打持久战的能力可见一斑。

  哈斯、费德勒 相约16强

  今日,德国猛男汤米哈斯以4-6 6-3 6-4 6-4击败世界排名第139位的澳洲选手彼得鲁查,和手下败将费德勒相约在16强。

  宜将余勇追穷寇

  另一位德国好手基弗也不甘示弱,以6-3 6-2 5-7 6-2击败西班牙前世界头号种子费雷洛。他将在下一轮对阵阿根廷选手切拉。

  切拉在上一轮次圈赛中爆冷,淘汰东道主球星休伊特,今日他携此余威以6-1 6-4 6-4击败比利时选手维勒根。切拉在本场比赛中只有16次非受压迫性失误,胜得干净漂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