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胡子青年感叹打出最妙网球 赛后忙着和女友去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200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在墨尔本公园激战,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名将罗迪克历经四盘苦战,以总比分4-6/6-1/3-6/4-6爆冷不敌塞浦路斯新秀巴格达蒂斯,惨遭淘汰出局,而后者也在晋级八强之后,将在1/4决赛中迎战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与前冠军托-约翰森之间的胜者。

  只有20岁的巴格达蒂斯是前世界青少年组NO.1,作为冉冉升起的新秀,他也被认为
是有希望向19岁的纳达尔、加斯奎特看齐,并有望挑战瑞士球王费德勒的年轻选手之一。2003年,巴格达蒂斯曾在澳网青少年组夺得男单冠军。

  在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巴格达蒂斯表示自己不会去看拉沃尔球场晚场柳比西奇与前冠军托-约翰森之间的争斗,尽管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会成为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

  不过或许是从小在法国学习

网球技艺,导致英语不太灵光的原因,巴格达蒂斯令人错愕的表达能力还是令人忍俊不已,“我想我的教练会看(这场比赛),而我则会和我的女朋友去睡觉(I'll be sleeping with my girlfriend)。”

  除了上述花絮之外,巴格达斯蒂还称对这场胜利感到异常的欢欣鼓舞,“我想这是我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只是在遵循着自己的节奏,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而且还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这种感觉很棒。”

  根据赛后的

技术统计,巴格达蒂斯的主动得分以63比39远远超出罗迪克,而且非受迫性失误也以26比31少于对手,ACE球更是以16比15超出号称网坛第一发球手的这位前世界NO.1。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