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脚踝受伤前景蒙阴影 顾不上考虑遭遇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在墨尔本的酷暑中以6-2/6-4战胜了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不过在比赛中达文波特的脚踝伤势进一步加重,这也为她在澳网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今天比赛的第二盘开始,达文波特显然受到了脚踝受伤的影响,她连丢了4局看上去陷入了麻烦。不过她重拾冷静,并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达文波特表示在同库兹涅
佐娃的比赛中,对手在第二盘给了她机会:“在3-4的时候她给了我机会,她自己有不少的失误。这显然给了我机会,特别是我在此前连丢了4局。我知道这场比赛如果我不能在两盘内拿下比赛,那么我获胜的机会就会少多了,所以第二盘我很努力。我很清楚如果我需要让每一分的战斗尽可能的短,还好我知道胜利就在前面这让我感觉比较放松一些。”

  达文波特在1/4决赛中将面对近来状态良好的比利时姑娘海宁,不过现在最让这位网坛一姐担心的是她的伤势。达文波特说:“我的踝部有些肿,不过脚踝上面肿得更厉害。我的肌肉有些紧张,肿痛的部分主要是我的腿,不过在脚踝那里也有一些。”

  不过这位网坛一姐也表现出了乐观的一面,她说:“如果没有特殊问题的话,肿痛可以在两天内消退掉,我希望我的伤这两天能够恢复。我感觉我的形势不错,特别是如果我的脚踝能够好起来的话。我还没有出局,我还有机会更进一步。”(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