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卡普里亚蒂宣布不参加迈阿密大师赛 复出时间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媒体日前消息,辛吉斯的复出成为了今年澳网的热点话题,那么曾击败瑞士公主获得澳网冠军的卡普里亚蒂呢?前不久卡普里亚蒂曾将表示将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复出,但现在看来复出日要再次推迟了。

  “之前的报道并不准确,我并没有准备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作复出。”卡普里亚蒂说。

  曾三次进入迈阿密大师赛决赛的卡普里亚蒂目前还在进行肩部手术后的恢复性治疗,自从2004年费城1/4决赛以6-0/6-1惨败给兹沃娜列娃之后,卡普里亚蒂就再也没有参加过巡回赛。

  前世界No 1卡普里亚蒂在2004年收到了肩部、背部和腿部伤病的困扰。不过虽然没有确定什么时候能够回到赛场,但29岁的卡普里亚蒂表示绝对会回来的,“我还在恢复之中,并且希望重新参加比赛,我并不打算放弃。”她说。

  卡普里亚蒂绝不放弃的顽强精神曾帮助她赢得了澳网历史上最著名的战役。2002年,她同辛吉斯在澳洲的酷暑中进行决赛,卡普里亚蒂以4-6/7-6(7)/6-2战胜了对手,在这场经典的比赛中,卡普里亚蒂曾经顶住了对手4次获得赛点的压力最终翻盘成功。这也是女选手在大满贯决赛中挽救最多赛点而夺冠的记录。(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