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医疗人员指责场地有问题 制造商否认球场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20 现代快报

  对于澳网ReboundAce球场容易导致球员受伤的指责,负责为澳网制造球场的公司昨天出面表示了不同意见。

  ReboundAce公司的技术总监布尔自从1988年以来就一直负责ReboundAce球场的研发工作,他表示,休伊特对于球场安全性的质疑是不正确的。

  休伊特此前言辞激烈地批评了澳网的ReboundAce球场,他认为澳网今年的球速明显比去年慢,并且要求赛事组织方修整球场。此前美国选手布雷克也表示,墨尔本公园因为使球员的脚和脚踝受伤而臭名昭著。除了球员之外,澳大利亚戴维斯杯的队医也对媒体表示ReboundAce球场非常危险,从他的角度看,球场应该更换,因为今年的伤病显然更严重。

  对于球员以及医疗人员的指责,布尔反驳说在硬地球场比赛本来就让球员容易受伤。布尔说:“WTA在2004年做过研究,他们几乎调查了所有在这里比赛的球员。结果只有0.01%的球员在ReboundAce球场打球时受伤,事实上很多球员是带着无法预期的伤病来到澳网的。”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