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娃爆冷击溃卫冕冠军 小威无缘再度遭遇死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8:45 每日商报

  2006澳网大赛昨天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结束的上半区最后一场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爆冷以1:6/6:7(5)不敌此前从未输过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惨遭淘汰。小威无缘再度遭遇死对头、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而这也是澳网女单开赛五日以来的最大冷门。

  比赛中,小威廉姆斯曾一度在第12局和最终的抢7局挽救4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没能
重现去年挽救3个赛点,并在半决赛中击败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惊人一幕,只能遗憾地吞下早早出局无缘争夺冠军的苦果。

  加上此前大威首轮被保加利亚名不见经传的小将皮洛科娃淘汰,此次也是威廉姆斯姐妹自出道之后,在姐妹俩同时参加的四大满贯赛中,首次联袂在前三轮就双双出局。对于她们来说,如何重新找回超一流选手的自信心和稳定性,才是当务之急。

  汉图楚娃顺利挺进女单第四轮后,将与同样是老对手的莎拉波娃争夺八强席位。

  (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