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绯闻男女”携手晋级16强 罗迪克“追赶”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8: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墨尔本专电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日继续进行,美国人罗迪克“跟随”绯闻女友莎拉波娃的步伐,以3∶0轻松击败法国人贝内特乌后闯入男单16强。

  小罗无论是发球还是相持能力,都比贝内特乌强出许多。他全场发出17个ACE球,多出对手12个;击球直接得分也以28∶13遥遥领先。最终他用82分钟直落3盘胜出也在情理之中。

  在第四轮比赛中,罗迪克将对阵塞浦路斯新秀巴格达蒂斯,后者当日以6∶2、6∶1、6∶2,同样轻松地淘汰了德国对手杰勒梅尔马后晋级。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高迪奥以2∶3惜败于法国选手桑托罗,无缘下一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