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出局拒绝响应体型质疑 汉娃立誓还要死磕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0日消息,2006澳网大赛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结束的上半区最后一场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爆冷以1-6/6-7(5)不敌此前从未输过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惨遭淘汰。

  经过战战兢兢的前两轮之后,小威终于迎来了一位种子选手,尽管这位种子是至少比她小一号的斯洛伐克瘦弱美少女汉图楚娃。此前两人交手小威三战全胜,而且一盘未失。
小威糟糕的状态让汉娃觅得了最佳的复仇机会,她充分利用小威并不稳定的底线抽击,以稳定和调动为主的打法同小威周旋。这一招相当有效果,最终小威的37个非受迫性失误以及可怜的17个主动得分,也让她止步于澳网第三轮。这是小威1999年以来在澳网上的最差战绩,当年她也是倒在了第三轮。

  小威糟糕的表现再次印证了人们对她体形超标以及备战不充分的指责。不过对于这一说法小威依然矢口否认,“我真的好好准备了,只是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小威反驳说,“我将球击向任何方向,根本找不到准星,虽然尝试了任何办法但都不管用。今天或许就是那样的日子。”

  小威的出局让她同莎娃的再战成了泡影,接下来的1/8决赛将是汉图楚娃和莎拉波娃的

美少女对决。汉娃此前在大满贯上最好的战绩是在2003年澳网闯入8强,在谈到同莎娃的对决时,汉图楚娃说:“我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我一直相信自己,达到目标的方法就是不断的努力,力争每一分。”(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