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睡衣式比赛服引爆流行潮 好友胸衣也受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2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月20日报道,如果说今年澳网流行浅色睡衣,一点也不为过。威廉姆斯姐妹的深色比赛服装似乎难以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美女莎拉波娃等人的浅色睡衣式比赛服却让球迷增多了梦想。

   莎拉波娃浅蓝色睡衣带来好运

  

莎娃睡衣式比赛服引爆流行潮好友胸衣也受赞(图)

  俄罗斯著名女子

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身着浅蓝色的比赛短裙参加了澳网第二轮比赛之后,这种年轻女孩睡衣式的服装很快流行起来。

  某些评论员说,莎拉波娃穿着这件浅蓝色裙子可以直接参加各种活动,免去了更换衣服的麻烦。

  莎拉波娃表示,她对于浅蓝色比赛裙颇为满意。她说:"我非常喜欢这件衣服的款式。我平常就喜欢服装设计。我的网球生涯结束之后,我有许多事情要做。现在,我不打算结束我的网球生涯,两手空空坐在家里,我希望获得更多的机会。"

   甲壳虫女儿为基里连科设计胸衣

  

莎娃睡衣式比赛服引爆流行潮好友胸衣也受赞(图)

  基里连科

  

莎娃睡衣式比赛服引爆流行潮好友胸衣也受赞(图)

  斯泰拉·麦卡特尼

  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澳网比赛中穿上了一种浅粉色比赛服装,这件比赛服出自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斯泰拉·麦克格拉斯之手。麦克格拉斯是前甲壳虫乐队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而且,基里连科的配套比赛服还有荧光闪闪的桔色运动胸衣和短裤。

   斯普雷姆浅紫色运气不佳

  

莎娃睡衣式比赛服引爆流行潮好友胸衣也受赞(图)

  克罗地亚的卡罗里娜·斯普雷姆也穿上了淡紫色的比赛服装。但是这套服装没有能够帮助斯普雷姆获得比赛的胜利,当然,她输给了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