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痊愈确定德雷海滩复出 老天王否认退役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加西承认自己对于没能参加澳网非常的失望,但是他已经把即将开始的德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看作了自己新赛季的完美起点,“从那里开始很完美,那是个非常棒的地方。”

  35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即将开始自己第21个赛季的征程,而他也表示困扰他无法参加澳网的脚踝伤势已经完全痊愈。尽管在去年再次杀入美网决赛,但是阿加西整年都为伤病
所困。阿加西第一次扭伤脚踝是在去年10月同朋友的一次壁球游戏中,此后他带伤参加上海大师杯加重了伤势。除了脚踝伤势,阿加西还常年收到背伤的困扰,这不仅让他在去年澳网首轮就输给了芬兰资格赛选手涅米宁,而且他还因为次缺席了随后的温网。

  这些伤病影响了阿加西2006年的计划,此前阿加西承诺将参加澳网,但伤病最终让他无法兑现自己的承诺。尽管无法向自己的第5个澳网冠军发起冲击,但是庆幸的是阿加西将会出现在德雷海滩,他将以外卡选手的身份参赛。谈到自己的伤病的时候,阿加西说:“现在全世界都开始从运动的角度注意

网球了,这项运动要求你身体上的准备和恢复,伤病时常发生,尤其是在打壁球的时候。”

  在昨天的一次电话会议中,阿加西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了在球场上的激烈运动,组织者方面也确信阿加西将如约来到德雷海滩。此次将有不少好手参加这项赛事,除了阿加西外还有卫冕冠军马里塞、去年的亚军诺瓦克、以及美国好手吉内普里。布雷克以及奥运会银牌得主费什,这或许是这项赛事14年以来最为强大的参赛阵容。

  当被问到如何评估自己的职业阶段时,阿加西说:“我所能回答的最大问题是,‘我是否能够在一个稳定的基础上同最好的球员竞争’,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我能回答是肯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