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坦言无力对抗费德勒:想赢他只有超水平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9日消息,在第二轮爆冷出局的赛会3号种子休伊特声称在澳网冠军的争夺战中,没有人能够给世界第一费德勒带来威胁。

  休伊特在第二轮以4-6/4-6/7-6/2-6负于了阿根廷非种子选手切拉,爆出了开赛四天以来的最大冷门。今年澳网男单的参赛阵容已经因为几名大牌选手的因伤退出而成色大减。卫冕冠军萨芬、世界No 2纳达尔和四届澳网冠军阿加西都在赛前宣布因伤退出。这种情况让
去年在半决赛中负于萨芬的瑞士球王费德勒成为了本届澳网的绝对大热门。费德勒在2004年曾经夺得了澳网冠军,今年他极有机会获得他个人的第二座澳网奖杯。

  当被问到谁能够阻止费德勒的时候,休伊特说:“反正我不行。”赛会的1号种子费德勒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1/6-4/6-0战胜了梅耶尔顺利晋级,整场比赛仅仅用时72分钟。

  “要迎战他会很困难。他的成绩很说明问题。我看不出来谁能够击败他,我想除非他的对手超水平发挥而他自己不太在状态。”休伊特说。

  澳网的签表中休伊特和费德勒同在上半区,所以休伊特本可能在半决赛遭遇瑞士天王。但是,由于休伊特早早出局,所以现在留在上半区的Top 10选手除了费德勒以外只剩下了两个。5号种子达维登科可能在1/4决赛遭遇费天王,6号种子科里亚则有在半决赛阻击费德勒的机会。

  费德勒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罗迪克和纳尔班迪安都在签表的下半区,这意味着在决赛之前费德勒不用面对他们。纳尔班迪安是去年4名击败过费德勒的选手之一,他在去年年底的上海

大师杯决赛中逆转击败了费德勒。(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