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30个比基尼粉丝呐喊助威 罗迪克:美女都是我的表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美国小生罗迪克走哪都会引来女生尖叫,罗迪克的一些铁杆粉丝早在其官方网站上的BBS就协商好,要一同杀去澳洲看罗迪克,里面当然不乏各国众多不同年龄的美女。走“酷哥”路线的罗迪克一向我行我素,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去年美网首轮就被淘汰出局,23岁的他照样补过了自己的生日派对,征战了20次大满贯。去年还是罗迪克第三次遭遇首轮出局,而今年,罗迪克走出了首轮败北的阴影,即使这一小小的进步,也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喊叫,其中有30个身穿比基尼的粉丝阵容格外耀眼。

  这些女孩子们都戴着蓝色、红色以及银色的帽子,腹部涂写着罗迪克的名字。当穆蒂回球下网罗迪克赢得比赛时,他兴奋地朝自己的方阵挥了挥拳头,并将球扔给那些支持他的球迷。“如果我说那些都是我的表妹,你相信吗?”罗迪克对在场边主持的考瑞尔说,“有30多个女孩穿着比基尼为你加油的感觉太好了。”

  赢球后的罗迪克心情也相当不错,他尤其满意自己的发球,当场他的一发成功率有62%,而一发得分率高达85%。第三轮比赛,罗迪克将对阵法国选手贝内特乌,对手的实力并不强。由于邓特、斯泰潘内克、吉内普里的落马,美国小子在1/4决赛之前都不会遇到种子选手,看来罗迪克第一次入围澳网决赛很有希望。“我还没看过签表”,一向酷酷的罗迪克得意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