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野兔记仇反遭痛击 切拉自称赢得最伟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3号种子休伊特苦战3小时16分钟依旧难逃噩运,他以4-6/4-6/7-6(10)/2-6负于去年“口水事件”中的老冤家阿根廷人切拉,05年亚军得主第二轮即告出局成为今天的最大冷门。

  虽然抱着成为30年来首位本土夺冠的澳大利亚球员这一美梦而来,休伊特万万没料到他在第二轮就栽倒在去年向自己狂吐口水的切拉面前。罗德-拉弗球场之上,阿根廷人切拉
顶住了现场观众的嘘声,赛后他通过翻译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场胜利,休伊特不仅仅是个优秀的球员,他还是个斗士,在澳大利亚的公众面前与他比赛极为不寻常。”

  切拉并没有忘记去年他做出的不文明举动,但是他并没有受到太多杂念的干扰:“人们一直在谈论口水事件,但是当我走上球场我会去想如何比赛而不是陈年旧事。”

  深受澳洲人喜爱的休伊特对于他在自己第10次澳网征战中的过早落马,显得相当沮丧。“输球的那一刻我感到有点失望,我想这种心痛可能会持续很久。”初为人父的休伊特已经尽力,他说自己在第三盘感到左脚脚踝伤势发作,极大地影响了他在场上的移动,“我感觉脚踝里面似乎有块小骨头在磨动,非常难受,但是除了缠上厚厚的绷带之外治疗师也无能为力。”

  休伊特在第三盘的抢七中以10-8获胜而将比分扳成1-2,他述说了当时的艰难:“我不得不去改变自己移动的方式,需要救球疾跑的时候我会尽量用右脚启动,每次左脚一落地我都感到疼痛。”伤痛的困扰下,休伊特最终输掉第四盘,这也意味着从1976年埃德蒙森夺冠以来再没有

澳大利亚人稳定澳网冠军的历史仍要继续。(骆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