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失意归结9月轮回 将遇辛吉斯黑马坦言很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9日消息,世界排名仅42位的贝内索娃爆冷击败了5号种子皮尔斯,爆出了本届澳网第二轮的最大冷门。贝内索娃将在下一轮迎战瑞士公主辛吉斯,谈到对手她表示自己很钦佩辛吉斯,能跟她比赛兴奋。

  这是贝内索娃与皮尔斯三次相遇中的第一次胜利。22岁的捷克选手贝内索娃在她的赛点球被裁判要求重赛的时候表现得异常镇静,尽管电视回放显示这是一记好球。赛后,贝
内索娃对媒体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今天真是太高兴了。”

  贝内索娃在第一盘开始就打得很有气势,很快以5-0领先对手,不过富有经验的皮尔斯连追3局。但是贝内索娃并没有泄气,她表现得很放松,并且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3先下一盘。第2盘开始,世界排名仅为42位的贝内索娃在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不过皮尔斯马上回敬了一个破发,在第8局她又再度破发取得了发球胜盘局。皮尔斯拿到了两个盘点,但是她没有能够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反而让贝内索娃在第三次破发机会上破发成功将比分追成了4-5。贝内索娃保住发球局将局分追平,然后轻松地再度破发成功,随着皮尔斯一记回球出界,贝内索娃拿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贝内索娃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取得了40-15领先,不过因为线审的误判她不得不在赛点上重赛一分。贝内索娃冷静的发球并能且一直调动皮尔斯,最后她的一记反手致胜球拿下了比赛。

  皮尔斯去年进入了法网和美网的决赛,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今天失利后她也表现得很泰然,她说:“生活中总有不如意的日子。从去年3月开始我一直都很顺。我一般都是9个月左右会遭遇一场糟糕的比赛,今天就是这样,这也没什么。我是个普通人,就是这样。”除了皮尔斯以外,女子方面9号种子德门蒂耶娃、10号种子大威和男子的9号种子冈萨雷斯都在本届澳网早早出局。

  贝内索娃表示:“今天她运气不好,有很多失误。她给了我机会,我很高兴我把握住了。对我来说,能够击败Top 10的选手感觉真好。”

  现在,贝内索娃将在下一轮面对瑞士公主辛吉斯,她说:“我很荣幸,我很钦佩辛吉斯。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非常喜欢她在球场上的感觉。能够跟她比赛我感觉很兴奋!”

  (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