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单综述:皮尔斯领衔6种子出局 亚洲红粉剩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6:08 新浪体育
女单综述:皮尔斯领衔6种子出局亚洲红粉剩独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墨尔本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天的交锋,女单结束了下半区16个32强的席位,5号种子皮尔斯领衔19号种子萨芬娜、22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27号种子巴托丽、31号种子杜尔科、32号种子米尔扎结束了自己今年的澳网之旅。下半区的强手克里斯特尔斯、毛瑞斯莫、施奈德和米斯金娜则各自费了一番周折晋级第三轮。随着晏紫、袁梦的出局,亚洲选手只剩下日本选手中村兰子。

  3/4区,2次大满贯得主皮尔斯的出局是当天最大的冷门,昨天还表示自己状态正佳的皮尔斯被捷克人贝内索娃6-3/7-5扫地出门;萨芬的妹妹萨芬娜被瑞典人阿维德森6-4/6-0淘汰出局,印度美少女米尔扎被荷兰名将克拉吉塞克的妹妹米歇拉-克拉吉塞克以6-3/7-5淘汰出局;出战了年初霍普曼杯的阿根廷人杜尔科也意外的被日本选手中村兰子以两个6-1淘汰,中村兰子成为女单32强中仅存的亚洲选手。

  3号种子毛瑞斯莫经历了抢77-6(1)/6-2淘汰同胞罗伊特,下一个对手就是天才少女小克拉吉塞克;赛会12号种子米斯金娜7-6(4)/0-6/6-3艰难战胜美国选手杰克迅,下一轮的对手是瑞典人阿维德森;赛会7号种子瑞士人施奈德6-1/7-6(9)淘汰浅越喜罗布,米斯金娜如果顺利击败对手又将遭遇施奈德,前俄罗斯1姐的前进道路不平坦。

  16号种子瓦伊迪索娃和辛吉斯复出后第1次吃到败仗的

意大利人佩内塔晋级的比较轻松,瓦伊迪索娃6-2/6-1淘汰俄罗斯人查克维塔泽,佩内塔6-3/6-0击败斯洛伐克人苏查,瓦伊迪索娃下一场与佩内塔将有一场硬仗。

  4/4区,中国选手袁梦被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6-4/6-2淘汰,晏紫3-6/4-6不敌奥地利人巴莫尔,克里斯特尔斯下一个对手是6-4/3-6/6-3淘汰了27号种子巴托丽的意大利人文奇,巴莫尔下一场将对阵本图选手斯托瑟。15号种子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6-1/4-6/6-3淘汰哥伦比亚人卡斯塔诺,下一个对手是淘汰了05年中网亚军格罗恩菲尔德的

西班牙人洛伦佐。(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