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爆冷出局无缘第三轮 与辛吉斯遭遇战化为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29 新浪体育
皮尔斯爆冷出局无缘第三轮与辛吉斯遭遇战化为泡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2006澳网大赛在墨尔本公园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争夺,赛会5号种子、法国老将皮尔斯爆冷以3-6/5-7不敌捷克选手贝内索娃,无缘女单第三轮。这同时意味着法国贵妇将错过与瑞士公主辛吉斯上演的巅峰大战,后者在稍后登场的比赛中将对阵芬兰小将莱恩,胜者将与贝内索娃争夺16强席位,并有望在1/4决赛遭遇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

  5号种子法国老将皮尔斯没能延续去年两度进入大满贯决赛的神奇表现,在第二轮黯然出局。

  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以3-6/5-7的比分不敌捷克选手贝内索娃。墨尔本当地干热的空气显然对皮尔斯的隐形眼镜有所影响,她在比赛中不停的揉自己的眼睛。

  本场比赛皮尔斯共有多大41次非受迫性失误,她的对手贝内索娃只有19次。贝内索娃积极地跑动救球,5次破发成功将皮尔斯淘汰出局。

  对于皮尔斯来说,这个2006赛季的开始未免有些失望,她在去年取得了事业的第二春,在法网和美网都获得了亚军,并且在WTA年终总决赛中成为了2号种子。

  非种子选手贝内索娃目前世界排名42位,她的下一轮对手是瑞士公主辛吉斯和莱恩之间的胜者。(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