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VS切拉没口水有恩怨 澳网赛场赛内同样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5: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切拉:“他都当爸爸了,不能还总那样ComeOn、ComeOn地吧。”

  休伊特:“去年的一切都过去了,他只是我在赛场上要面对的一个对手。”

  今日,男单第二轮,切拉VS休伊特。虽然双方的话比较客气,但仔细琢磨,这场比赛想必会有问题发生。

  在休伊特长长的仇家名单中,阿根廷人切拉的名字无疑占据很重要的地位。去年澳网第三轮,来到中心球场的澳洲球迷,都觉得买门票的钱花得超值:休伊特和切拉在将凶狠的底线球或是网前截击击向对方的同时,还顺便捎带了有意无意的谩骂、充满攻击性的眼神,甚至有点猥琐的手势。而就在比赛的间隙,高潮来了,切拉竟朝休伊特吐了一口“弧线很美”的口水。赛后,切拉也被ITF罚了2000美元,但阿根廷人坚持是野兔首先在语言和动作上挑衅。

  不是冤家不聚首。这次,“口水”战的两个主角又一次面对面。赛前,切拉尽量避免火药味的升级,“这场比赛会很特殊,但我只会认真比赛而已,其他什么都不会有。”不过,休伊特在比赛中一定有很大的怒火。ESPN专栏作家卢克·简森分析道:“首轮比赛,休伊特的表现如同过山车,他一定非常想赢得澳网,所以他会在状态不好时更显得神经质。”——首轮对阵维克,休伊特就没能管好情绪,他曾朝着支持捷克人的球迷破口大骂。

  而尽管切拉不是那种非常引人瞩目的选手。他没有大力发球,或者强力的正手,但是他是那种能够在不同的场地做不同事情的球员,更为关键的是,阿根廷选手从来不怕休伊特赖以生存的跑动。

  休伊特VS切拉,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他俩之间的恩怨,依然会在墨尔本的风中飘荡着。

  晶报记者朱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