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透露昔日狂攻辛吉斯弱点 期待公主激战贵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8日消息,现女子世界第一网球选手达文波特周三表示了对昔日老对手辛吉斯重新回到澳网比赛的欢迎,并且表示对方仍缺乏比赛来适应现在的网球比赛。

  达文波特表示辛吉斯在周二表现的非常好,后者在时隔4年之后的首场大满贯比赛上就以6-1/6-2横扫了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达文波特对记者表示,尽管很多评论家都怀疑身体单薄的辛吉斯是否有能力对抗站在球网对面的越来越力量化的对手,但是25岁的辛吉斯用事实证明了他们是错误的。

  达文波特说:“人们总是那样谈论她。然而最重要的是,辛吉斯找到了取胜的方法,让对手在比赛中感到很难适应--我确信她也找到了对付力量型选手的方法。”达文波特还表示人们不可以低估辛吉斯的实力,并且是在澳网这项比赛中,瑞士公主于1997-1999年三夺该比赛冠军,之后还连续三次获得亚军。

  “她在

澳大利亚总是发挥的很出色,她在这里有非常好的战绩。”达文波特说。做为当年辛吉斯时代的主要挑战者,达文波特认为如果辛吉斯 的二发得到了改进,将会更具有威胁。29岁的美国大妞透漏二发薄弱是当年处于巅峰时刻的辛吉斯的最大弱点,也是自己当年和对手比赛时主攻的方向。“回忆当年和她的比赛,你只有利用她的这个弱点才有可能取得胜利。如果你可以一直攻击她的二发,她就会逐渐失去信心 。”

  达文波特还说整个

网球界都在期待着辛吉斯和赛会5号种子法国贵妇皮尔斯在第三轮的较量,后者也是在经过了一些列的伤病 之后顽强的复出,并且在上个赛季取得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成就 。当然前提是两人都能够拿下第二轮的比赛。

  “那将会是一场非常非常有意思的比赛,对其他的选手也将很有意义。球迷们将会看到辛吉斯到底现在达到什么地步。”

  在2002年由于脚踝伤病退出澳网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将无 缘在澳网一睹瑞士公主的风采了,不过在时隔四年之后,她又回来了。辛吉斯在复出时就表示自己是因为怀念网球比赛才回 来的,并且还认为自己有和现在高水平选手较量的实力。我们也期待着辛吉斯在澳网之后比赛上的表现。(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