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完美球技征服全场 对手失态摔球拍砸到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3:5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昨天,墨尔本罗德·拉沃球场传出了欢呼声和叫喊声,“玛蒂娜”这个沉默了几年的名字再次成为了焦点。在澳网的中央球场明亮的灯光下,玛蒂娜·辛吉斯以2∶0征服了俄罗斯悍将兹沃娜列娃,瑞士美女展示出的技术让我们又看到了那个曾经的“网球公主”。

  尽管兹沃娜列娃站在场上,可俄罗斯姑娘知道,她并不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从玛蒂
娜出现在球场上开始,看台上对于“公主”的呼唤就一刻也没有停止过,而玛蒂娜和三年前一样沉稳,面带笑容地向观众示意过后,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压力在顷刻间被扔到了兹沃娜列娃那边,仅仅3局过后,在玛蒂娜清晰的球路前,兹沃娜列娃就汗如雨下,更是紧张得憋红了脸。6∶1、6∶2,玛蒂娜轻松地拿下了复出之后的首场大满贯比赛。也许真的是过于愤怒,兹沃娜列娃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摔拍子,可惜在“公主”的光环下,兹沃娜列娃把拍子摔到了自己的左腿上,不得不承受着精神与肉体的双重疼痛离开赛场。在兹沃娜列娃的身影后,是全场如潮的掌声和更为响亮的“玛蒂娜”!

  完美球技征服全场观众

  辛吉斯 令对手失态摔球拍

  昨天我们终于又看到了沉寂已久的技术流

网球,辛吉斯用优雅的跑动状态和刁钻的回球线路,把兹沃娜列娃玩弄在鼓掌之间。在将整场比赛最后一个球“救”飞之后,兹沃娜列娃先是郁闷地使劲摇头,随后就准备将怒气发泄到球拍上。

  也许真的是过于愤怒,摔拍子这个简单动作居然出现了动作失误……兹沃娜列娃把拍子摔到了自己的左腿上,由于摔的力量不小,吃疼之后的她明显露出了痛苦的神色。为了避免处罚,她赶紧捡起了拍子,准备和辛吉斯握手致意。可惜,这个“自戕”的行为并没有吸引到任何观众,看台上的观众正在起立为辛吉斯鼓掌,没有人发出嘘声。大度的辛吉斯并没有在意此前的细节,微笑着和俄罗斯人握了手。此后,自讨没趣的兹沃娜列娃赶紧背上了球拍,灰溜溜地离开了球场。本报记者 赵映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