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小威用时49分钟晋级 约战莎娃前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当地时间1月18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6-3/6-1轻取法国选手卡梅丽-平晋级第三轮。

  相比与第一场比赛艰难的以6-3/6-7/6-2淘汰中国选手李娜,7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本场比赛赢得很轻松,尽管午后的太阳很烈,仅仅用时49分钟这位赛会13号种子就横扫了对手,这场比赛法国选手卡梅丽-平没有给带伤作战的小威制造太多压力。

  两届赛会冠军小威否认比赛想比分显示的那么差距悬殊,小威说:“比赛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我很高兴今天能顺利晋级。”小威廉姆斯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17号种子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汉娃以6-4/6-1同样轻松的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努拉多娃,一切顺利的话,小威可能在第4轮遭遇赛会4号种子莎拉波娃,之所以在第4轮就将遭遇莎娃是因为小威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是因为05年年终排名只有第11位,她在本届澳网与莎娃同在2/4区,同区的还有佩特洛娃等强手,小威的前进道路因伤势没有痊愈、签位不佳依然难言光明。(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