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ESPN专栏作家:休伊特比赛展示世界男子网坛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Luke Jensen ESPN.com

  我想莱顿-休伊特在比赛中一定有很大的怒火。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每次他非常重视一场比赛的时候,他总是小心翼翼。所以从他起起落落,如同过山车一样的表现,你就可以知道,休伊特一定非常想赢得澳网。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还向我们展现了男子网坛的深度。其实无论男子还是女子,如今选手们的水平都如此接近,所以要赢得比赛你必须真正准备好,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维克并非侥幸成功,去年他的世界排名同许多选手一样都飞速上升。他赢得过各种水平的比赛,尽管他不是那种非常引人瞩目的选手。他没有大力发球,没有迅捷的速度或者强力的正手,但是他是那种能够在不同的场地做不同事情的球员,更为关键是他不惧怕休伊特赖以生存的跑动。

  对于休伊特来说,我可不想看到他总是经历5盘大战。不过或许这场比赛能够让休伊特有更强的抗击打能力。当我经历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并最终获胜时,我就会感觉我是无法被击败的。在休伊特达到自己的目标前,他还有6场比赛要打,而每一场比赛都会是一长马拉松,一次折磨。

  休伊特的健康一直有问题,而且他还有一个刚出生的女儿。此外更不必说的是,他是在自己的家乡打球,而且他必须考虑要为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准备多少张球票。(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