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迪奥柳比西奇晋级 大师杯双打冠军单打也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56 新浪体育
高迪奥柳比西奇晋级大师杯双打冠军单打也出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三位出现征战过05年上海大师杯的选手柳比西奇、高迪奥和桑托罗均直落三盘顺利晋级。

  05年上海大师杯男双冠军桑托罗出战单打同样表现不错,以6-4/6-1/6-4淘汰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桑托罗下一战将对阵高迪奥。

  赛会7号种子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以7-5/6-2/6-1击败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在比赛中脚上磨出了水泡,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击败非种子选手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柳比西奇的左脚小脚趾磨出了 水泡,不得不在第一盘和第二盘结束后两度进行了治疗,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柳比西奇的战斗力,第一盘,柳比西奇在底线与对手展开了苦战, 不过当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发球水平开始下降之后,柳比西奇很快的拿下了后两盘。

  赛会8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6-3/6-2/6-3淘汰另一位德国选手博格斯穆勒,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此前从来没有通过澳网第三轮,不过今天在第二轮比赛中,博格斯穆勒几乎没有能够给对手制造什么麻烦。高迪奥直落三盘赢得了比 赛,而博格斯穆勒在对场地覆盖和对一发的把握方面都无法和赛会的8号种子相比。整场比赛仅仅耗时不到2小时。一切顺利的话高迪奥将与同在3/4区的同胞纳尔班迪安争夺4强的席位。(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