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爱女备受呵护 老婆轻松观战老妹成保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52 新浪体育
休伊特爱女备受呵护老婆轻松观战老妹成保姆(图)
(贝卡轻松观看比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8日消息,今年澳网组委会为休伊特和他的妻子贝卡,女儿米娅以及他的家属们安排了一个VIP幼儿园。与其他带孩子的球员不同,米娅享受了专门的照顾,在墨尔本公园的深处远离人群的地方有一个用办公室改造成的临时幼儿园。同在此前的阿德莱德赛一样,这里受到了严密的保护,可以躲避开所有的好奇的目光。

  这里的“阿姨”就是休伊特的妹妹杰斯琳。杰斯琳没有的到现场给哥哥加油,而是呆在这里照顾米娅。到罗德拉沃球场给休伊特加油的亲友团则包括了他的教练罗杰-拉希德,休伊特的父母以及他的岳母。

  休伊特的女儿米娅自出生以来一直是“养在深闺人未识”,根据去年休伊特夫妻与一家时尚杂志签订超过1百万的合同,米娅的照片只能出现在这家制定的媒体上。

  从上周休伊特全家到达这里以来,他们全副武装躲避着摄影师的追踪。这种情况在

澳大利亚的名人中并不常见。休伊特昨天在澳网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前是由墨尔本公园的正门进入赛场的,而其他球员则必须由澳网官方制定通道进入赛场。(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