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送出争冠警告:状态已达最佳 伤病折磨成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7日消息,2006澳网大赛昨天在墨尔本公园球场揭幕,赛会8号种子比利时人海宁在沃达丰球场以6-2/6-1轻松击败波兰选手多马乔斯卡晋级第2轮,海宁在赛后警告她的对手说她现在状态非常好,或许是其职业生涯以来状态最好的时候。

  法网冠军海宁因为伤病去年下半年的比赛几乎报销。不过上周在悉尼复出之后,状态神勇的比利时人就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4个冠军。昨天的比赛海宁延续了上周在悉尼
的良好状态,她用时仅仅1小时就击败波兰选手多马乔斯卡,顺利晋级。获胜后的海宁对自己目前的状态相当满意,她表示这是她过去8个月以来第一次在没有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参加比赛,海宁说:“对于上周我表现出来的状态,我自己也有些吃惊。这是我复出后的第一项比赛,我没想到会打得这么好,这或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

  海宁良好的状态让她很有希望继2004年之后再次获得澳网冠军,而比利时人则表示这次的情况同2004年完全不同。海宁说:“03年我的状态很好,04年夺冠是一种延续,而这次是完全不同的情况。过去两年我的健康一直有问题,现在我需要的是参加比赛,找回我的信心以及一切。不过我会努力享受比赛,集中经历于每一刻而不去想以后,我只想享受现在。

  海宁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捷克选手斯洛莫娃,后者因为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首盘因伤退出了比赛得一轻松晋级。(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