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不言疲惫只称更兴奋 自曝爱听iPod是碧昂斯歌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6日消息,2006澳网大赛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总比分6-3/6-7(1)/6-2战胜了中国No.1李娜,迈出了第三次夺得澳网女单冠军的第一步。

  对于能够赢得这场颇具考验性的三盘大战,小威表现得十分激动和如释重负。对于来自各界对她不在状态的批评,小威声称在2-1击败李娜之后,她感觉自己浑身上下依然充满了活力。“我并不怎么累,这就像和着iPod播放的音乐跳舞一样轻松,我还真奇怪自己为什
么这样精力充沛呢。”小威对记者透露了她iPod中经常放着“天命真女”碧昂斯(Beyonce Knowles)的歌。

  尽管她这样说,上气不接下气的喘吁和满身的香汗淋漓还是掩饰不住她身体的疲惫,毕竟4个月前在美网第三轮击败

意大利人施齐亚沃尼之后,她已经因伤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要想恢复到最佳状态,她需要更有规律和更大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小威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若想成功卫冕,她必须一场打得比一场好,“是的,我确实在很多方面有待提高,通过比赛,我在下一轮中一定能够更出色。”

  小威比赛之时,她的姐姐早已折戟首轮,当李娜在第二盘抢七获胜的那一刻,似乎小威也要重蹈姐姐的复辙了,她表示:“我当时基本上迷糊了,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相反李娜在底线对攻中打出很多精彩的回球,搞得我不知如何应对。”小威已经发誓一定要在下一轮迎战法国选手皮恩时维持自己的主动攻击性,因为姐姐的失利给她也敲响了警钟,“幸亏我没有去看维纳斯的比赛,我在宾馆里也不敢看现场直播,因为看她比赛我会非常紧张。”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5位的小威虽然甚为姐姐遗憾,但是目前她更需要关注的是自己后面的比赛。(骆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