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首日德娃领衔众美女出局 男单老将江河日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1:52 新浪体育
澳网首日德娃领衔众美女出局男单老将江河日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6日,在200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日的聚光灯下,德门蒂耶娃、多克奇和戈勒文三位美女的黯然神伤,以及大威被灌0-6的惨相,使男单方面纳尔班迪安的险胜和莫亚、亨曼的出局显得有些无关痛痒。

  今天最具震撼性的冷门由大威创造,这位去年的温网冠军以0-3的栽在名不见经传的保加利亚小将皮洛科娃拍下,特别是第二盘竟然吃到鸭蛋,这是她5年来首次大满贯首轮出
局,高达65次非受迫性失误自然是缺乏比赛练习的恶果。另一方面,这场比赛令19岁的皮洛科娃在同胞天才少女卡拉坦切娃被禁赛后,再度吸引了人们对保加利亚女网的注意,她及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俄罗斯悍将库兹涅佐娃。

  头号种子达文波特、4号种子莎拉波娃和8号种子海宁均轻松获胜,而且三人的比分惊人的相似,均为6-2和6-1。此外6号种子佩特洛娃、1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25号种子基里连科三位俄罗斯红粉也都顺利晋级,她们有可能成为达文波特、莎娃和海宁在上半区的拦路虎。

  令人扼腕的是双误女皇德门蒂耶娃、法国

性感
美少女
戈勒文和好不容易回归澳网的多克奇纷纷落马,其中多克奇被司线员“抢走”的胜利,令裁判问题在开赛第一天就被讨论得沸沸扬扬。若不是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墨尔本公园球场恐怕就只剩莎拉波娃一人在苦苦支撑美女阵营了。

  男单没有惊喜也没有太多意外,罗迪克的取胜毫无悬念甚至有些乏味,而莫亚2-3负于

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和亨曼1-3负于俄罗斯人图萨诺夫均是经历了长时间的苦战,反映的无非是老将没落的自然规律。唯一令人稍感困惑的是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这位去年末上海大师杯立刻费德勒而捧杯的阿根廷人遭到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的顽强阻击,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苦战才以3-2艰难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以6-2/7-5/4-1(后者中途因伤退出)击败实力大不如前的阿根廷名将扎巴莱塔,顺利闯入第二轮。(骆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