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次日看点:瑞士日登场 费德勒辛吉斯先后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澳网进入第二天,将进行女单下半区以及男单上半区的首轮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瑞士公主辛吉斯3年以来在墨尔本公园球场的第一场比赛。而中国军团也将再次上阵,包括郑洁在内的4名选手都将出场比赛。此外男单方面,瑞士球网费德勒以及主场作战的休伊特都将登场亮相。

  瑞士公主辛吉斯无疑是墨尔本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退役3年之后再次回到罗德-
拉沃球场,辛吉斯将在首轮对阵30号种子兹沃纳列娃。黄金海岸赛辛吉斯在对阵世界排名第20的佩内塔时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依然有不少机会,所以说如果能够尽快适应大赛的节奏的话,辛吉斯还是有不小的机会战胜对手。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午4点半在中心球场举行。

  继今天出师不利之后,中国军团将再度向胜利发起冲击。继今天李娜同小威的比赛被放在晚场的中心球场进行,而明天孙甜甜也将亮相罗德-拉沃球场,甜甜同毛瑞斯莫的比赛将在费德勒的比赛之后进行。从实力上讲,孙甜甜爆冷的机会不大。此外,其他3名中国选手的比赛分别是郑洁在10号球场对阵俄罗斯的查克维塔泽,晏紫在18号球场对阵11号种子法国人德切,而小将袁梦将在13号球场对阵匈牙利选手兹尼克。

  其他女单比赛,继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强势亮相之后,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也将在沃达丰证明自己同样是今年澳网的大热门,她的对手将是韩国的赵伦贞。此外5号种子皮尔斯也将今年第一次亮相,在经过了梦幻般的去年之后,不知道法国老将今年将展现怎样的状态。

  男单方面,瑞士球网费德勒将登场亮相,他将在明天中心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费天王坦言他对于这位神秘的对手一无所知,但是正因为如此他才必须更加认真对待这样比赛。休伊特的比赛将是明天中心球场的第三场比赛。在经过了并不如意的热身赛之后,不知道澳洲野兔在家乡父老面前将会展示出怎样的状态,休伊特的捷克对手维克实力平平,这应当有助于他慢慢进入状态。

  除了几位高排位种子选手的比赛,几名新秀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小将加斯奎特新赛季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明天他同哈斯的比赛值得关注。哈斯刚刚在库杨赛上战胜了费德勒,而去年的蒙特卡罗加斯奎特也曾经终结费天王的连胜。此外,英国小将穆雷将对阵阿根廷选手切拉,要想接过亨曼的枪,他还需要在大满贯上更多的证明自己。(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