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李婷惨遭美俄两美女横扫 双双澳网女单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1 新浪体育
彭帅李婷惨遭美俄两美女横扫双双澳网女单首轮出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共有三位中国女选手登场亮相,结果 中国选手彭帅以4-6/1-6不低美国选手哈克莱罗德无缘第二轮,李婷也被对手以2-6/3-6比分淘汰。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30,李娜将在中央球场挑战去年澳网冠军小威。

  本场比赛双方在第一盘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开始的8个发球局战成4-4平,关键的第9局彭帅发球,结果 在多次平分争夺之后,哈克莱罗德率先破发成功取得了5-4的领先优势,并且保住了接下来的发球局以6-4 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一开始,彭帅的状态显然受到影响,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哈克莱罗德则凭借自己 强大的发球越战越勇,虽然彭帅在第二盘第3局保住了一局,但是最终还是以1-6输掉第二盘。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另一位中国金花李婷不敌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也被挡在第二轮门外,两盘的比分 是2-6/3-6。(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