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大嘴为辛吉斯复出泼冷水 前教练点出公主两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6日消息,即将在明天澳网首轮比赛中迎战兹沃那列娃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在谈到明天比赛的时候表现得很有信心,但是1987年温网冠军、有着“大嘴先生”昵称的卡什和前教练波列特里都对瑞士公主的复出前景表示出担忧。

  卡什认为本月复出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如果希望再次获得一座大满贯奖杯,那么她将会感觉到失望了,而且他很怀疑她明年是否还会再次来到澳大利亚。波列特里也表示了担心
,他怀疑辛吉斯的发球和移动能力。

  不过,瑞士公主在面对媒体谈到她明天与兹沃娜列娃的比赛的时候也表现得很有信心。如果说上周在悉尼公开赛首轮6-3/6-3被海宁淘汰让她有些担忧的话,瑞士公主没有在采访中表现出来。辛吉斯说:“海宁获得了悉尼的冠军,而我第一轮就面对她。输给最后冠军是没什么可丢脸的。我想她让我了解了Top10选手的实力。每场比赛都让我感觉我对场地和比赛的感觉正在逐渐的回到最好。”

  1987年

温网冠军卡什表示,辛吉斯也许正在提高,但是不知道她是否在心理方面有足够的力量让自己能够更进一步与新一代的女子选手竞争。

  卡什在英国媒体发表文章指出,如果辛吉斯没有办法加强自己的力量的那么她很难跟现在女子网坛的新秀们抗衡。卡什表示:“我很难相信离开网坛三年会让她的打发有所变化。如果她被更强壮的对手击败了话,对她来说也许会很快失去信心。如果辛吉斯希望复出并且赢得大满贯,那么她多半会感觉失望了。不过如果她只是希望能够重新尝试,那么就没有问题,因为她为这项运动付出了,她应该拥有这样大机会。她明年还来参加澳网吗?我她能否再次参加深表怀疑。”

  但是,从辛吉斯昨天的状态来看,她很热忱的期待作为选手而不是评论员更多的参加澳网。辛吉斯说:“这里的氛围让人着迷,体现着运动的竞争精神。让我想起了很多的往日美好时光。”瑞士公主也承认自己有些紧张,她说:“我第一次来到墨尔本公园参赛是1995年,那时候我才15岁。10年过去了,感觉当然也变了很多,但是仍然会有些紧张。”

  尽管表示怀疑,但是卡什跟很多人一样认为辛吉斯在与兹沃那列娃的比赛中有很大的机会。

  辛吉斯期待着迎接挑战,她期待着重新回到自己的喜欢的中心球场。

  “我希望我首轮面对的是海宁。”瑞士公主玩笑地说。由于持外卡参赛,所以辛吉斯在首轮必须要面对种子选手。“我必须要为第一轮做好准备,我想我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了。兹沃那列瓦在几个赛季前曾经有过不错的成绩,但是去年对她来说可谓表现平平。”

  辛吉斯小心的回避了关于她现在状态与以前对比的问题。“现在我还无法作出判断,我还需要再多一些的比赛来感觉我在比赛方面的状态。”

  波列特里曾在1998年与辛吉斯短暂的合作过,他说:“对于辛吉斯来说,能否成功地复出关键在于发球。如果她不加强自己的发球,那么假如她要迎战皮尔斯,她会被对手每一个回发球搞得疲于奔命。辛吉斯的另外一个问题是在场上的移动,过去 她都能够控制整场比赛,但是现在有很多象克里斯特尔斯这样的球员,她们会不顾一切地救起每一个球。现在的比赛对抗性比当年辛吉斯退出网坛的时候要强了很多。”(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