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告别一年伤病 卡普里亚蒂3月迈阿密大赛复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43 新华网

  

告别一年伤病卡普里亚蒂3月迈阿密大赛复出(图)

  卡普里亚蒂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16日报道,前世界头号女子

网球选手卡普里亚蒂准备今年3月复出,参加在迈阿密举行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大赛。

  世界女子网球协会官员说:"卡普里亚蒂有可能在3月份出现在迈阿密,但是情况还没有最后确定。" 29岁的卡普里亚蒂1年前因为手术一直没有上场比赛。

  卡普里亚蒂曾经获得了2001年和2002年澳网女单冠军,2001年法网女单冠军。但是去年的澳网比赛中,她因为伤病退出了比赛。

  卡普里亚蒂13岁时就进入了女子网球协会的决赛,并且拿下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单比赛冠军,而后,她因为毒品和个人问题退出。2001年卡普里亚重返澳网比赛,击败了辛吉斯,夺取了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