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回应质疑称对强壮肌肉无感觉 言及首战不识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4日消息,小威回应了媒体对她身材和卫冕能力的冷嘲热讽,她表示自己身材和状态都不错。她还警告的对手们不要低估她实力,她已经做好了卫冕的准备。

  小威在去年的澳网决赛击败达文波特,第二次捧起澳网冠军,不过她的排名现在已经滑落到了13名,她膝盖和脚踝的伤势使她在去年下半年表现平平。而最近,一些媒体发表评论暗示小威的身材走样,不利于她在这里卫冕。

  距离开赛还有两天时间,小威对媒体声明自己身材和状态“完全”没有问题。她说,她很高兴有些对手会认为她的体重会影响她的状态。“我满喜欢这样子的,比如说‘哦,她的身材不太标准’,这样的评论让我感觉很酷。”小威在发布会上说,“这很好,因为人们会认为‘她这个样子不可能跑太快’,这对我很有利。”

  小威对自己的卫冕前景表现得很乐观。“如果我不能卫冕的话,那我干脆就不会来了。”她说。

  小威说她根本没看那些报纸的文章,所以不知道他们对她的身材都有什么评价。不过他她承认自己看了那几张最近的照片,特别是被媒体炒作了一番的从背后拍的慢跑的照片。“我看到自己慢跑的照片,吃惊叫了一声,我腿部肌肉真那么强壮?我对自己的肌肉没什么概念,大概就是那样吧。”

  大威也表示自己状态良好,尽管她2005年下半年一直被伤病困扰,最终仅排名世界第10位。

  小威将在16日澳网第一天的比赛中在中央球场对阵中国选手李娜,不过她表示自己还没有研究过这位首轮对手:“我不确定。也许我要对的是她,也许不是。”(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