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新西兰喜力赛:涅米宁轻取安西奇 喜夺个人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新西兰喜力赛:涅米宁轻取安西奇喜夺个人首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14日消息,新西兰喜力赛的决赛中,赛事的7号种子芬兰选手涅米宁以6-2/6-2击败了克罗地亚新星安西奇,获得了他职业生涯6年来的首个冠军。

  自2000年转职业以来,这是涅米宁第五次进入赛事的决赛。在进入决赛的道路上,克罗地人安西奇要显得轻松很多,他未失一盘的进入决赛;涅米宁的晋级道路要曲折的多,在半决赛中,他与比利时人奥-罗切斯的半决赛耗时3个小时,涅米宁经过三盘大战才涉险过关。

  不过在决赛中涅米宁赢的很轻松,他在第一盘第三局和第七局两度破发成功,仅用了28分钟就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他也两次破掉了安西奇的发球局取得了比赛胜利。涅米宁在第二个赛点上拿下的比赛,而安西奇全场贡献了25个非受迫性失误也是他败落的主要原因。

  夺冠后,现世界排名27位的芬兰人涅米宁表示:“昨天的半决赛很艰苦,今天在决赛里面对这一周来表现优异的安西奇,不过我很幸运,今天安西奇的表现没有前几场那么好,所以我感觉决赛还比较轻松。”

  安西奇目前的世界排名是21位,他的目标是在这里拿下生涯的第二个个人冠军,但是比赛中他没有任何机会。涅米宁在底线上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动摇了安西奇的信心。安西奇全场比赛只是在第二盘第四局涅米宁的发球局获得了4个破发点的机会,但是他全部没有把握住。失败后的安西奇表现得很有风度,他说:“涅米宁本周打得很好,他夺冠实至名归。”(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