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起轰动足够造成交通堵塞 威家姐妹墨尔本人见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25 东方体育日报

  威廉姆斯姐妹对墨尔本已经相当熟悉,甚至已经到可以上街晨跑的程度。她们没有像阿加西那样跳进亚拉河,但引起的轰动也足够造成交通堵塞。

  昨天,两姐妹沿着亚拉河一路跑入澳网举办地墨尔本公园,沿途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大威神色自如,向观众微笑招手;小威则全程面无表情,后解释说开着MP3听音乐。由于长时期因伤歇战,小威的体重迅速上升,已远远超过WTA官网上的61公斤,这也成了墨尔本本周的热门话题之一。

  对此,大威为妹妹辩护道:“我没有问过她这方面的问题,通常塞丽娜有什么事,肯定自己就会主动告诉我。一起跑步的时候,我们会谈论很多事情,包括男人、时尚,但不是自己的体重。我可以告诉你的就是,塞丽娜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哪怕她没有100%的恢复,参加澳网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相比之下,她们的教练马克·霍拉维蒂就没这么委婉。看到澳洲媒体暗示小威超重的文章后,霍拉维蒂不快地表示:小威的体重非常标准,正适于打这场南半球的硬地大满贯。

  当被问及大威提到的“男人”是哪几位时,这位前世界第一笑道:“现在我还是单身,塞丽娜也是。这个消息肯定没错,虽然塞丽娜没有和我确认,不过我想她应该还没有男朋友。”

  训练中途,她们遇到美国名将安迪·罗迪克,并一起加入到澳网的一个名为ACES活动中。

  按照计划,只要在罗德·拉夫球场发出一个ACE球,就为青少年

网球基金会募集100美元。主办方希望能通过今年澳网筹到10万美元,从而向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网球拍。威廉姆斯姐妹果然号召力出众,出色地完成任务,光昨天一天,就通过ACE球向观众募集了15000美元善款。

  作者: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