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为妹妹超重身材辩护 再曝两人皆单身最爱八卦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女单的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的体重已经成为目前澳洲媒体最热衷的话题,的确,他们有理由怀疑塞雷娜是否能有足够的表现去第三次夺得澳网冠军。

  不过在姐姐大威廉姆斯的眼中,小威仍然是让自己感到强烈竞争感的对手之一,而她也为妹妹辩称一定会克服身材的问题,在即将到来的澳网大赛表现出色。

  维纳斯说,“塞雷娜感觉很好。一般来说我并不常为她说什么话,不过我能告诉你们她现在的精神状态不错。我想她也希望自己不会受到伤病的困扰,保持健康的体形,但是问题是这是没得选择的。”

  “她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竞争者,即便是没有100%的状态,她还是会迸发出竞争的意念,并下定决心去做。”

  此外,大威也坦言一般来说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并不更多讨论关于

网球和比赛的事情,“我们并不谈论这些事情(小威的体重和体形),一般来说,我们都会说说一些八卦的东西,男人们,或者其它事情。”

  对于姐妹俩谈到的“男人”话题,维斯纳笑着表示,“现在我可是单身身份,塞雷娜也是。对了,我并不是为塞雷娜说什么,不过我想她或许也是单身。”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