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浪费2赛点惨遭逆转 连番失利不失自信迎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2日消息,意大利选手塞皮在今天的悉尼国际赛中两度挽救赛点,最终以4-6/7-5/7-5将现世界排名第4的休伊特淘汰,爆出了赛事一个不小的冷门。

  曾四夺悉尼国际赛冠军的澳洲野兔休伊特今天在第二和第三盘都曾以5-3领先,他有两次发球胜赛局的机会拿下比赛,但是最终还是因为自身的原因失掉了比赛。世界排名60位的塞皮在后两盘都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连追4局。而休伊特今天的状态实在是难以解释,他
全场比赛非受迫性失误高达61次,而塞皮的状态要好得多,这位意大利人全场有27次主动得分。

  失利后的休伊特对媒体说:“我本应在第二盘就结束比赛。我今天打得太保守了,进攻太少所以没能够给对手以足够的压力。”

  在第二盘失利后休伊特一度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并在第三盘率先破发,在决胜盘以5-4领先接下来就是自己的发球胜赛局。

  通过三场资格赛才取得了正赛资格的塞皮击败休伊特之后显得很兴奋,他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重大的日子,我在悉尼战胜了休伊特,对我来说实在是很特别的一件事。他在比赛中失误太多,不过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一场重大的胜利。”

  在第一轮比赛中,休伊特曾因为胃病差点退出比赛,不过他拒绝将今天的失利归罪于胃病。休伊特说:“我今天没有能够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我本应赢得今天的比赛,不过我没能够做到。在参加大满贯之前,你需要做好面对世界上最好的选手的准备。希望我能够从今天的比赛中吸取经验并且在下周的澳网中表现得更好。” (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