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德国金童点出费德勒三敌手 萨纳缺席后希望存于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少数几个曾经击败费德勒多次(2次)以上的选手之一,德国金童哈斯表示,在目前的巡回赛中,正常情况下只有非常少的选手有能力击败这位瑞士球王,而其中的两个还因伤将缺席下周揭幕的澳网大赛,那就是俄罗斯的澳网卫冕冠军萨芬和西班牙的法网冠军纳达尔。

  哈斯是在周四进行的肯扬精英赛半决赛淘汰科里亚之后说这番话的。此前他在首轮
比赛中上演大逆转,送给了费德勒2006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尽管肯扬精英赛是一项非巡回赛性质的表演赛,但是有着“澳网风向标”的本项赛事热身意义不小,而且作为上届赛会冠军,费德勒显然对于失利也非常感到失望。

  不过随着萨芬和纳达尔的退出,哈斯认为目前的重担已经落在了前世界NO.1罗迪克的肩膀上,而他也是巡回赛中另一个有能力可以击败瑞士球王的选手,尽管后者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击败费德勒已经是远在2003年蒙特利尔大师赛决赛时候的事情了。

  哈斯说,“我想目前只有很少的选手有可能击败罗杰,前提是他们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其中一个是在红土赛场上的纳达尔,很显然他在红土场是最好的选手,不过现在他却在与伤病做斗争。至于安迪(罗迪克),我想他需要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才能击败罗杰,而且还需要发球异常出色。老实说,如果两人是在底线斗法的话,我只能说他没太多机会。”

  “至于萨芬,则是那些很有能力、很优秀的选手之一,就如我们去年看到的一样,他在与罗杰的比赛中能够有机会获胜。很遗憾他这次不会参赛,我想如果马拉特能保持健康,并且对

网球投入更多精力的话,在随后的几年,毫无疑问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对手去抗衡罗杰。”(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