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小克伤势无碍铁定出战澳网 香港激战大妞留下病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2日消息,昨天在悉尼国际赛中因伤退出的克里斯特尔斯今天接收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她的伤势并不严重,参加澳网的比赛没有问题。这个消息也让关心她的球迷们送了一口气。

  在周三的悉尼国际赛中,她在与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赛前练球时身感不适,随后因左臀部伤势宣布退出比赛。今天,克里斯特尔斯接收了检查以确认伤势如何。克里斯特尔斯
表示,检查结果是她的左臀有一些红肿,在她确定可以参加澳网比赛之前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她说:“我今天早上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现实我的臀部有一些问题,不过好消息是没有肌肉撕裂这样的问题。接下来的几天我会接收治疗并且进行一些相应的训练。通过检查让我对我现在的身体条件有更好的了解。”

  克里斯特尔斯在今天公布的澳网种子名单中排名第二,也是目前澳网夺冠的大热门之一。

  上周,克里斯特尔斯在“屈臣氏蒸馏水世界

网球冠军挑战赛”精英组决赛以6-3/7-5击败“一姐”美国的达文波特,在今年取得好开始。不过她说那场比赛可能也与这次受伤有关:“此前从香港飞往悉尼的飞机上我也感觉到轻微的背部疼痛,也许与这次的伤势有关。”(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