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悉尼赛:休伊特无缘四强 安德列夫赢俄罗斯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30 新浪体育
悉尼赛:休伊特无缘四强安德列夫赢俄罗斯德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悉尼12日消息,悉尼国际赛今天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赛会的头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被意大利选手塞皮爆冷淘汰,比赛耗时2小时17分,三盘的比分为6-4/5-7/5-7。从技术统计来看双方今天的表现颇为接近,休伊特在一发成功率方面还稍微领先,双方都拿到过11个破发点,休伊特6次破发对手,而今天塞皮显然更能够抓住机会,他在11次机会中7次破发成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前,休伊特曾在悉尼国际赛夺得过四次冠军,本场比赛是他在这里的23连胜后的首次失利。在仅用了半个小时就拿下首盘之后,休伊特在第二盘有些放松,被塞皮以7-5扳回一盘。在决胜盘中,休伊特曾一度4-1领先,但是塞皮表现的非常顽强,在休伊特5-4领先的情况下两度挽救了赛点。塞皮在第三盘曾因为膝盖不适要求场边治疗,但是他最终以一记强劲的正手抽球将失意的休伊特淘汰出局。塞皮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小将阿德列夫,他在今天与同胞图萨诺夫的比赛中胜出,三盘比分为6-2/3-6/6-4。

  美国帅哥布雷克在与法国人克莱门特的比赛中3-6/6-1/6-4实现了逆转进入四强。布雷克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俄罗斯人达维登科。达维登科本应在本轮遭遇泰国名将斯里查潘,但是斯里查潘在此前的第二轮比赛中与卡洛维奇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最终才通过7-6(5)/7-6(8/6)战胜了对手,为保存体力备战澳网,斯里查潘宣布退出下面的比赛,达维登科兵不血刃进入四强。(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