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男单资格赛卢彦勋孤军奋战 目标连续两年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1日消息,2006澳网大赛组委会周三公布男单资格赛对阵名单,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将作为唯一一名出征男单资格赛的中国人亮相。

  本次被列为资格赛21号种子的卢彦勋首轮将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德国选手埃尔森尼尔,如能获胜晋级,将在第二轮面对澳大利亚选手斯里安尼和另一位德国选手克勒克之间的胜者,并有望最终与2号种子、第三个来自德国的对手贝勒尔争夺本区的正选赛席位。

  卢彦勋现世界排名第140位,世界排名最高曾在2004年11月15日达到过第82位。2005年,卢彦勋曾在去年职业生涯首次出战澳网大赛,结果首轮被荷兰选手维塞尔斯直落三盘击败。此外,卢彦勋还曾连续两年出战温网大赛,并接连闯入64强。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