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新西兰喜力赛:八强全部产生 天才穆雷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06 新浪体育
新西兰喜力赛:八强全部产生天才穆雷痛失好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奥克兰11日,新西兰喜力赛第二轮,英国天才穆雷被赛会5号种子克罗地亚人安西奇以6-3/7-6(4)击败,04年温网4强选手安西奇挺进1/4决赛。

  穆雷在第二盘一度以5-3领先,但是穆雷关键时刻的双发失误给了世界排名第21的安西奇机会,在随后的比赛直到抢7安西奇以7-4获得胜利。

  穆雷赛后说:“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让领先和胜利从手边溜走,对手很强大很有经验,但是我的确有机会。”安西奇赛后说:“比赛的确很艰苦,第二盘胜利的天平随时可能倾向任何一方。3-5落后之后我打得更富有攻击性,我没等他失误就经常主动得分。”

  安西奇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他以6-1/6-4轻松击败捷克人米纳尔;比利时罗切斯兄弟各有胜负,奥-罗切斯以6-1/7-5击败捷克人赫尼克,克-罗切斯被智利人马苏以6-4/6-2淘汰,奥-罗切斯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

西班牙人费雷尔,费雷尔6-4/6-3完胜荷兰人斯鲁伊特。

  在另外结束的比赛中,7号种子涅米宁6-4/6-3击败美国人戈德斯泰因,涅米宁将对阵马苏;瑞士2号选手瓦林卡6-2/6-2马丁,瓦林卡8强战的对手将是德国人梅耶尔,梅耶尔同样以两个6-2淘汰捷克选手维克。(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