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悉尼赛:海宁库兹娃进4强 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46 新浪体育
悉尼赛:海宁库兹娃进4强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退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悉尼1月11日消息,悉尼网球公开赛1/4决赛,赛会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7-6(3)/6-3击败此前先后淘汰彭帅和毛瑞斯莫的塞黑姑娘伊万诺维奇,04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下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首轮以两个6-3淘汰辛吉斯的05年法网冠军海宁,海宁因对手佩特洛娃退赛轻松晋级,库兹涅佐娃在知道自己下一个对手是强大的海宁后没有退缩,她表示自己届时将表现出最好的水平。

  库兹涅佐娃在2004年以19岁的年龄先后击败皮尔斯、佩特洛娃、达文波特和德门蒂耶娃成为美网1968年以来种子排位最低的冠军,但是“钢牙妹”库兹娃在05年经历了梦魇般的一个赛季,没有获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年终世界排名从一度最高的第4位下滑到第18位,在悉尼赛顺利晋级后,库兹涅佐娃说:“我不希望一下子能回到04年夺取美网冠军的高度,这对我的压力太大了。这1年多来我经历了太多的起伏。现在我要打好我的比赛,让对手感到我的实力,我会打好与海宁的比赛。”

  在当天另外结束的比赛中,一场

美少女德比,捷克姑娘瓦伊迪索娃对阵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瓦伊迪索娃6-3/3-1领先时,汉图楚娃退出。瓦伊迪索娃半决赛德对手将是7号种子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赛会头号种子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在与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赛前练球时身感不适,随后因左臀部伤势宣布退出比赛。(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